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政策申报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10-22 14:03:30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专场政策资金申报培训会,为园区创业企业详细介绍政策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各项内容,科宜电子、致源电气、尚知行电子等近20家园区企业参会。

  当前为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类企业的孵化工作,政府相关部门在主管领域每年发布“政策性资金”政策,通过财税等宏观调控政策引导行业发展。企业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性资金,对于企业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但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在申报政策扶持资金过程中,一般都需要得到专业的指导,一方面需要企业有过硬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要对政策有准确深入的把握,编制专业的申报文件,方可打开政策性资金的大门。

  在此次培训会上,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发展辅导部相关工作人员为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对专项政策与配套资金的申请办法、时间、申报材料的编写、注意事项、申报流程及申报要领等进行了全面宏观的阐述。随后,通过实例分析的方式,向企业介绍了如何规范地准备申报材料,并面对面地与企业相关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辅导和沟通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