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主动送服务 共启新征程——我园开展新春走访为企业解难题
发表日期:2022-02-09 15:35:23 阅读次数: 来源:

   虎年首个工作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发展辅导部相关工作人员走访园区骨干企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征集企业需求与建议,共商新一年发展之计。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园区改革之年,如何在浙大控股集团与总园的指引下,将改革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创业企业提供服务,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开辟出一条园区与企业发展共赢的新路线,是今年园区企业辅导的重点工作。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发展辅导部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宁波朗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通冠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宁波波导软件有限公司、宁波大名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骨干企业,调研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发展情况,与创业者一一面谈,了解企业现阶段在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资金运转、高管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征求企业对园区服务的期望与建议。园区工作人员也向企业表达了新春问候与祝愿,并将继续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营造更加美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