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智诚·智享——企业科技项目政策”线上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4-13 09:27:18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帮助园区企业熟悉各类奖励政策,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成长,2022年4月12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行“智诚·智享——企业科技项目政策”线上培训会,邀请园区创业导师、宁波梦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磊为企业分享高新区各类企业科技项目奖励政策,共计9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在线互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面向园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进行了各项政策梳理,既有针对科技型初创企业的项目落户、房租、人才补助政策,也有针对成长中企业的研发投入补助、高成长奖励、融资补贴等政策,还包括了针对较大规模企业的各级企业工程中心、企业研究院、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奖励政策。蒋磊老师还对软件企业、工业企业、科技服务业企业等不同行业类别的特殊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分标准进行了介绍。

  图片2.png

  据悉,本次活动是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智诚·智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汇聚行业精英、提供精准服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这也是疫情特殊期间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依托在线资源服务园区企业的新方式,后续还将通过线上形式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金融、知识产权等各类服务。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