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情暖六一,点亮“微心愿”
发表日期:2022-06-01 19:03:39 阅读次数: 来源:

       拥有一本课外书、一个篮球,就是孩子们的“微心愿”。“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这些“微心愿”变成了一份份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六一”前夕,宁波市高新区创新创业园党委联合高新区求实学校举办“圆梦微心愿”六一公益助学活动,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征集“微心愿”,组织党员认领捐赠礼物。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积极组织党员响应此次活动,第一时间认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当天按照创新创业园党委的统一安排,宁波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带领党员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将精心准备的书籍、运动器材、学习用品等礼物送到了求实学校,用爱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图片1.png
 
                                    给孩子们的礼物
 
图片2.png
                                    与孩子们合影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