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与农业银行、宁波银行举行“伙伴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2-06-10 09:49:18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年6月9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与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宁波银行高新区支行举行“伙伴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总经理李文静、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行长顾忠强、宁波银行高新区支行行长杨笑晓出席仪式。
                                                    1.jpg

  我园与银行建立“伙伴银行”全面战略合作,旨在紧密围绕中国银保监会宁波监督局和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伙伴银行”战略决策,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更好的产融合作平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园区企业培育能力。
                                                    2.jpg
                                                    3.jpg

  仪式现场,随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宁波银行高新区支行正式成为我园的“伙伴银行”。根据合作协议内容,两家银行将分别为我园企业提供不少于1亿元的意向性融资额度,我园将积极为银行在信息共享、资源合作、环境建设、组织协调等方面优先给予支持,同时两家银行也将着重在产品创新、资源保障、宣传推广、组织协调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今后,我园还将与两家银行联合举办有关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园区创新和发展方面的调研、培训、会议和大赛等活动,探索园区与金融结合的有效途径和创新模式。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副总经理李永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宁波银行高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