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15 16:31:28 阅读次数: 来源:

     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是各类创业企业科技项目申报及政策兑现的前提条件。为助力园区企业用好科技政策纾困解难、创新发展,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的问题,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举办“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专项培训活动,园区多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现场交流。

图片1.png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中小企业群体,已成为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水平科技成果的重要力量。本次活动中,园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对企业科技研发费用专项归集及知识产权规划布局等问题进行了专项解答。园区合作的科技服务机构也到场为企业后续长期发展进行诊断规划,从税收优惠、企业落户补助、研发投入补助、人才创业就业补助、企业融资补助等各方面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后续政策解读。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创新发展,并以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为起点,着力为企业构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的科技型企业成长体系。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