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智诚·智享—— “常见五大税种二十项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22-06-30 09:21:45 阅读次数: 来源:

  

 

  

为了帮助园区企业用好税收扶持政策,平衡风险管理和企业实际收益,安全、合理地做好税务筹划,降低税负,6月29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宁波好税冠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智诚·智享——常见五大税种二十项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分享会,10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分享和交流。
 
 
交流会上,税务专家方刚老师介绍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五大税种及税收优惠备案登记的注意事项。其中,针对园区科技型企业,对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免收增值税政策进行解读。针对高新技术类企业和先进制造业,分享专属税收优惠政策。针对小型微利企业,特别讲解了所得税优惠如何分段计算,适用不同税率。同时,向企业展示了如何正确地运用税筹规划,以提前筹划、专业筹划、系统筹划为原则,帮助企业降低税务成本、增加税务利润、降低税务风险。 

据悉,此次活动是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智诚·智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汇聚行业精英、提供精准服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也是疫情特殊期间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依托在线资源服务园区企业的新方式,此前已举办过企业科技项目申报、法律等专场在线分享。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