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企业朗达科技获批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发表日期:2022-07-06 21:30:22 阅读次数: 来源:

   宁波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公布了2022年度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在孵企业宁波朗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该公司申报的“隧道荷载调节监测技术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获批。

  据悉,此次共有29个项目入选2022年度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其中9个团体标准项目、9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8个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和3个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试点项目。

  宁波朗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隧道荷载调节监测技术服务标准化试点”是入选的8个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也是高新区2个入选项目之一。

  

  

   隧道荷载调节监测技术服务是朗达科技基于自主研发的隧道围岩支护结构荷载调节控制系统提供的专业化荷载调节优化和监测评价技术服务。自 2017 年以来,隧道荷载调节监测技术服务已在浙江、广西、江西等省份成功推广应用。针对隧道围岩荷载存在的不确定性,以及隧道衬砌开裂、掉块、渗漏水等病害频发,在建隧道造价和运营隧道养护费用攀升、全寿命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隧道荷载调节监测技术取得了可观的应用效果,在安全、质量、造价和低碳建造等方面均有显著突破。

  

   未来,朗达科技将以标准化推动隧道荷载调节监测技术服务多元化发展,把这项技术拓展应用到铁路、水工和煤矿等行业。同时,将开发适用于存量隧道维修加固的隧道荷载调节系列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市场应用需求。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