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五届六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7-11 17:44:56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20220708_090907_1_副本.jpg

         7月8日上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五届六次董事会在高新区创新港顺利召开。浙大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明国主持会议。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如辉应邀出席会议。宁波市创新创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涌泉和全体董事出席会议。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静作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维等参加会议。

  IMG_1239_副本1.jpg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三年工作思路》、《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2022年度财务工作计划》等议案。

IMG_1223_副本_副本.jpg

     邵明国代表董事会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将公司三年工作思路转换成近期发展计划进行完善,重点把握五个方面:一是要认真对标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孵化器及小微企业园等相关条线部门要求,深入贯彻宁波市、高新区的要求,按照省国资委、浙大控股集团以及公司董事会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相关工作。二是要以紧紧依托浙大为重,加强浙大专岗、宁波分园杭州工作站的力量,更多地导入学校的科技成果和人才;与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浙大在甬平台建立更加紧密的联动关系,积极导入浙大校友等“泛浙大系”资源;摸清家底,做到项目导入有的放矢。三是要重视队伍建设,推动绩效考核和激励制度落地,进一步提高宁波分园的执行力、战斗力。四是要增强科创服务能力,围绕高新区重点发展产业,坚持量亮并举,做好科技企业引育和重点产业培育,努力培育上市公司。五是要创新思路,深挖潜力,探索投资驱动模式,围绕主业开展投资,增强公司赢利能力,从而增强为企业赋能能力。

  褚如辉介绍了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总园)现阶段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学校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宁波分园要借鉴总园的做法,坚持开放发展,在对接浙大资源、浙大在甬平台资源的同时,对接甬江实验室、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重点研究机构,谋求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方面进行合作,总园也将给予宁波分园不遗余力的支持。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