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宁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贻泉一行莅临我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16 14:45:18 阅读次数: 来源:

  9月16日上午,宁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贻泉莅临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吴淼陪同调研。我园总经理李文静作工作汇报,副主任李永维及相关人员参加。

  IMG_2365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李文静汇报了我园今年实施的创新改革举措,以及未来创新发展布局。他表示,今年以来,我园围绕宁波市、高新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努力从两个方面发力:一方面立足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功能定位,加强与宁波浙大科创中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浙大校友会等浙大相关机构、学院的联动,力争引入更多的优质科创资源;另一方面,立足国家级孵化器功能定位,通过推进招商源头化和信息化、以商招商等手段,大力引进浙大企业、优质企业,做强做优孵化器功能。

  IMG_2379_副本_副本.jpg

  林贻泉充分肯定了我园的创新举措和未来布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作为联系浙大与宁波企业的中转站、桥头堡,非常重要。下一步,要发挥好中转站、桥头堡作用。一是要为浙大的人才找市,让浙大的硕士生、博士生找到让他们有用武之地的企业和平台。二是要为企业找人,解决如何通过浙大这个大平台,帮助宁波企业找到匹配的人才。三是要为创业者提供好创业服务,丰富创业活动,聚集创业人才,带动整个创业大楼热起来。

  他强调,要了解宁波企业的需求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和痛点,依托浙大科创资源优势,将浙大的人才和技术输送给宁波企业,支撑企业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作为连接浙大与宁波的桥梁作用,成为浙大在宁波的重要辐射源、浙大科技创新产业化的重要窗口。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