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2-09-28 10:18:19 阅读次数: 来源:

 

   金秋九月,国庆将至。为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持续维护好园区安全稳定,确保国庆期间园区平稳运行,9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管委会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永维带领检查组开展了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大楼顶楼及地下室设施设备、安保监控室、停车场、施工现场等的用电、消防、治安防盗、保洁卫生、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27110716.jpg

   刚经历过超强台风“梅花”的考验,园区、大楼总体运行良好,但细微末节处反映出了些许问题。检查组对出现问题的部位进行重点检查,询问修复进展,了解后续改造措施。同时,对参与本次防台抗台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予以了肯定。

  此次国庆节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检查组要求条件保障部会同物业在确保园区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对园区进行简约而不失大气的装扮,营造一种为祖国庆生的浓厚氛围。

  国庆节期间,我园还将安排专人值班,配合物业进行每日安全及防疫巡查,确保大楼在节日期间保持正常运行,持续为楼内企业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