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孵化企业获得殊荣——沙塔信息入围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
发表日期:2022-11-04 16:29:26 阅读次数: 来源: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宁波共计20个平台入围。其中,高新区4家企业入围我园企业宁波沙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占得一席。

  

图片1.png
 
 
工业互联网平台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产物,也是支撑新一轮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础。
这批省工业互联网创建平台涵盖了行业级、区域级、企业级、特殊环节四个层级,目的是加快推进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造全覆盖、重点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全覆盖、百亿元以上产业集群工业互联网平台全覆盖这“三个全覆盖”。本质是提高我省的工业核心能力。
较多的入围数量,充分体现了宁波工业互联网领军城市的基础能力和辐射能力。同时,从宁波入围平台的类型看,既源于宁波优秀的工业实力,又涵盖了许多泛工业场景。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的鲜活图景在宁波得到生动诠释。
一起来领略我园入围企业宁波沙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风采。
图片2.png
宁波沙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技术产品及应用服务”,以自主研发的“数字化车间应用系统”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制造类产品和服务。核心产品包括制造设备数据采集系统MDC、制造执行系统MES、高级生产计划排程系统APS、质量管理系统QMS、品质过程控制系统SPC、AGV调度系统、仓储管理系统WMS、大数据分析系统BI、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等。截至目前,上述产品已经应用于100余家企业,接入各类设备20000余台,赋能工业企业降本增效、创造更高价值。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