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消防演习培训
发表日期:2022-11-07 17:14:46 阅读次数: 来源:

   消防安全管理及普及是我园多年来一直坚持与保持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强化园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园内企业对消防安全的意识,增强防控重大火灾事故的能力。11月4日下午,我园协同永成物业管理处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演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园消防维保负责人结合常见的火灾场景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等灭火器材的灭火原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为火堆灭火。在场各企业代表、大楼维护人员都纷纷参与到现场实操中,火堆一次次被成功扑灭。

  灭火是重要环节,逃生更是重中之重。现场释放烟雾弹模拟烟雾环境,大家或穿防火服或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俯身迅速穿过烟雾逃生,整场氛围紧张有序。

  演习结束以后,我园向在场人员分发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消防安全常识20条》,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普及到企业普及到个人。

  如今正值冬季气候干燥火灾事故易发,我园高度重视园区安全防范工作,定期组织园区企业进行安全培训工作,让在孵企业员工不断加深与重视消防安全重要性,提高日常火灾自救能力。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