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讲诊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2-12-02 16:02:44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深入挖掘高企苗子、培育未来的潜力企业,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并为企业现场解答申报工作中的疑问,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于12月2日上午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讲诊会,高新区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意向申报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与现场交流。

  此次讲诊会是对企业提前进行“体检”和预审,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和研发组织管理上帮助企业申报做到更完备,从而提高企业认定通过率。生产力促进中心李强老师从评审的角度出发,对高企申报中涉及知识产权、研发费用、成果转化等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往年企业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点。

  本次“一对一”讲诊会,内容充实、指导性强,帮助企业更深入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及享受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最新变化,准确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标准,对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