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智诚·智融”银企对接会
发表日期:2022-12-08 17:00:48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4.jpg

      12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举行“智诚·智融”银企对接会,邀请园区的“伙伴银行”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宁波银行高新区支行为园区企业介绍个人养老金制度开展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各自银行的信贷优惠产品,园内二十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银企对接会。

  此次活动是“伙伴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后进一步的深化合作,今后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更好的产融合作平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园区企业培育能力。

图片7.jpg

 

图片6.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