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今朝共享甜汤圆”活动
发表日期:2023-02-03 16:10:15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1.png

       本周日(2月5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营造园区温馨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3日中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永成物业开展了“今朝共享甜汤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3161837.png图片3.png 

  在午餐高峰期到来的前一个小时,志愿者们就在园区食堂开始做准备,布置台面、起锅烧水、下汤圆、盛汤圆。时间分分秒秒过去,午餐高峰期逐渐到来,志愿者们为前来就餐的园区企业员工端上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汤圆甜蜜桂花飘香,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元宵佳节吃汤圆,汤圆音近“团圆”,象征家家户户团圆吉祥,和睦幸福,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本次活动的开展,再次拉近了园区在驻企业与园区的距离,收获了企业员工满满的好评。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