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智诚·智享”实体企业抖音同城分享会
发表日期:2023-02-18 20:39:41 阅读次数: 来源:

       2023年2月16日,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行“智诚·智享”实体企业抖音同城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抖音同城创始人、抖音本地生活官方服务商特聘实战导师、原丽江石榴哥、汤公子语录操盘手唐长老为园区企业分享如何利用抖音打造现下实体门店及产品的推广,来自园内外的二十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图片2.png

  分享人唐长老结合实际案例从如何运作做抖音同城号、同城号产品定位及内容、如何搭建差异化同城号、如何借同城获取客流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为企业传授了抖音同城账号的运营实战技巧及经验。会后分享人还与企业进行了讨论和互动,并针对企业不同产品给予了相关运营建议。

  此次活动是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智诚·智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汇聚行业精英、提供精准服务,分享创新创业经验,通过创业者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助力企业成长,后续园区还将开展涉及项目申报、财税管理、法律服务等主题的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