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巾帼绽芳华 巧手展风采——我园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8 15:16:00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3978_副本.jpg

     又是一年春光烂漫时,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如期而至。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妇委会举办了一场座谈交流会及手工制作活动,让女职工们过了一个温馨又有意义的节日。

  在当天下午首先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女职工们畅谈对创新创业工作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各自工作岗位上收获的经验与进步。轻松坦诚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友谊。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副主任李永维在会上表示,希望女职工们继续保持团结友爱、互补共进的良好传统,为园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398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10310.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10338.jpg

  座谈会后紧接着举办了一场手工包创意制作活动。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熟练地穿针引线,一双双巧手显出了各自本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缝制,一只只雅致的手工皮包顺利制作完成。看着自己的制作成果,女职工们都爱不释手。满堂欢声笑语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向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愿你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