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发挥平台优势 提速资源链接——我园助力地方政府赴杭招商考察
发表日期:2023-03-21 15:25:55 阅读次数: 来源:

    连日来,随着宁波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动员部署会,擂响招商引资最强音后,宁波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联合高新区各职能部门打出组合拳,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提速。作为高新区内的重要科创平台之一,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充分依托浙江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积极助力高新区的经济发展。

  近日,双创中心副主任楼浩东及高新区财政局、经发局、投资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围绕高新区重点发展的软件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领域开展产业链上下游招商。我园主动参与考察活动,牵头对接了浙江大学的创业团队,并派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及紫金创业园。

  微信图片_20230321103940.jpg

  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化学系的重点实验室并与院长教授座谈交流。浙江大学化学系历史悠久,培养了一大批杰出学者,为国家“双一流”学科和“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所在,而人才是发展的关键,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应用、实习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536.jpg

  在紫金创业园,考察团走访了园内孵化企业杭州秀川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由浙江大学博士创业团队创办,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双方就“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下一步,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将进一步发挥浙江大学的科创和人才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服务更多的浙江大学优质创业团队,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