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2023年宁波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辅导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3-03-24 09:00:41 阅读次数: 来源:

   2023年3月21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亿恩国际咨询举行“科创中国・2023年宁波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辅导研讨会”,来自园内外的二十多家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本次交流会由主讲专家亿恩国际咨询科技事业部总监董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宁波市科技项目申报内容,同时特邀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敏慧和会员联络部芦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1(1)(1).png

  交流会现场,董老师以企业发展中的项目申报规划为主线,围绕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介绍了省级科技中小型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小微上规模、宁波市技术研发中心等政策申报的流程和关键点,讲述了科技项目规划对初创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座谈交流阶段,受邀专家们针对企业不同的项目申报需求,与企业家们进行互动和交流,并给予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让企业家们颇受启发。

     图片2(1).png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让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对申报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引导企业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做优做强。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