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3-04-28 14:16:42 阅读次数: 来源:

2023428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总经理陈凌涛带领联合检查小组对园区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五一期间园区的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基础

图片1.png

检查小组对大楼所属建筑物高压配电室、安保监控室、设备机房、停车场等的用电、消防、治安防盗、保洁卫生、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查管理、查隐患、查整改落实情况。陈凌涛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五一期间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继续做好设备巡查、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园区防火防盗监管、应急抢修物资周密布置。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一直秉持服务企业、牢树安全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有条不紊做好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确保园区运行状态良好,不断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