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今日立夏·我园举办立夏抽蛋网活动
发表日期:2023-05-06 16:29:02 阅读次数: 来源:

绿影铺野换新光,熏风初昼长。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标示万物进入旺季生长的重要节气。为营造传统节日气氛,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永成物业在园区举办了一场立夏抽蛋网送立夏蛋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06142939.jpg

活动现场我们为园区企业准备了造型各异的卡通蛋网、五彩缤纷的DIY蛋网套装、香气扑鼻的立夏蛋,还有装着满满惊喜的红色抽奖箱。活动开始,园区企业员工纷纷前来现场抽取属于自己的惊喜与幸运。“哇,是卡通蛋网!”获得惊喜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非常热闹,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园内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30506163419.jpg

立夏时节,老宁波有拄蛋、吃茶叶蛋、脚骨笋、罗汉豆、蚕豆糯米饭等传统习俗。宁波老话讲“立夏吃只蛋,石板会踏烂”,形容吃过茶叶蛋后力气会无比的大,同时蛋外形圆润,寓意着生活之圆满,夏日之平安。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