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家具/家电/日用品
2011年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
发表日期:2010-09-10 09:05:06 阅读次数 来源:创业投资部 
展会时间:2011年2月8日-10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国际展览中心(迪拜世贸中心)

  组 委 会:英国IIR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2011年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展品范围

  一、电站设备,变电设备和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等;

  二、建筑灯具,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等;

  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等;

  四、天然气相关技术设备;

  五、水利设备和技术,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

  2011年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展会简介

  拥有30多年历史的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简称中东电力展MEE)由世界著名的英国IIR展览公司主办,是中东乃至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性展览盛会之一,被评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于1975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届,规模宏大。随着中东地区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越来越多的相关专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到场参观访问。

  2009年第33届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53国家的超过998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展会总面积较2008年增长18%,超过30,000平方米。展商数比上届增加33%,其中云集了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如ABB、Simens、OSRAM、Perkins、Trafo、Philips等等。本届博览会吸引了非常可观的专业观众,而且订单质量高,令大部分展商非常满意。2007年参展的TCL工作人员表示,虽然TCL是第一次参展,但是收集到的意向订单数量和质量都很理想,比他们在其他国家参加的同类展会要好。慈溪某企业的工作人员也认为该展专业,买家质量高,比同类其它展会效果好。无论从观众数量,还是从展会规模来看,展会举办非常成功。74%的参展商表示MEE对他们在这一地区的销售活动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99%的参观者表示参观此次展会使他们收获颇丰。2008年2月10日-13日将举行第33届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到时又将引起一阵企业参展的“风暴”了。

  中东国际电力、灯具、新能源博览会市场背景

  阿联酋的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中东的贸易枢纽中心,市场辐射中东地区、独联体国家、南亚次大陆及部分非洲国家近15亿人口。通过迪拜,货物可转销到海湾地区、俄罗斯、东欧、非洲、地中海,甚至世界各地。海湾国家具备非常雄厚的财力,近几年来加快了电力工业的建设。根据预测,在未来的10年内,政府在电力工业方面将追加1300亿美金的投资,仅阿联酋一个国家就需要大约8000兆瓦电力,这将是该国1999年总装机容量的两倍。同时海湾其他国家对电力的需求每年都以7%-10%的速度递增,比3%的国际平均水平高出一倍多。就按照1000兆瓦电力10亿美元的成本来计算,可以想象在未来20年海湾各国的蓬勃发展将对电力和灯具方面产生巨大的需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约97%的电力是用天然气生产的,3%是用柴油和蒸汽叶轮机生产的。国有电力部门的私人电厂也正在建设。另外,提议中的阿联酋国家高压输电网正在建设,它将与海湾合作委员会的65亿美元的高压输电网连接,形成整体为13亿4000万美元的电力系统,经土耳其将阿拉伯世界电网和欧洲的连接。二期项目的第一期连接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和卡塔尔之间的电力网于2002年建成,第二期连接阿曼和阿联酋的电网预计在2007年完工。

  厦门展博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小姐

  电话:0592-5139622/3739822

  传真:0592-5139622

  邮箱:sp01@sp-shows.com

  MSN: molly_lin_cn@hotmail.com

  网址:http://www.sp-shows.com

  QQ: 564560655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洪莲里118号1104,361008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