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机械/工业/加工
关于组织参加武汉—宁波科技合作洽谈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0-10-08 09:26:22 阅读次数 来源:创业投资部 

各县(市)、区科技局,“五区二岛”管委会科技主管部门:
  根据市领导的有关指示和市国内“宁波周”组委会《关于举办“2010武汉•宁波周”活动的通知》(甬周组〔2010〕2号)精神,为做好10月下旬在武汉举办的“2010武汉•宁波周”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更好地推进我市与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有关高校、研究院所的科技合作交流,促进成果转化与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我局定于10月21—27日在武汉举办宁波—武汉科技合作洽谈活动,并组团考察武汉周边地区的部分高校、研究院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10月21-27日
  地点:武汉天安假日酒店(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868号)
  二、活动内容
  1、宁波—武汉科技合作座谈会
  2、分组赴高校、科研院所对接洽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机电研究设计院)
  3、考察郑州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等单位
  三、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武汉市部分高校(研究院所)提供的科研成果项目将陆续在宁波市产学研创新服务平台上发布(www.nbcxy.gov.cn),请各单位组织企业进行项目对接。
  2、定于10月21—25日组织县(市)、区科技局领导考察郑州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等单位,并请县(市)、区科技局领导参加26日下午举行的宁波—武汉科技合作座谈会。请于10月12日前将参加考察的人员名单报市科技局。
  3、市科技局拟组织30余家企业赴武汉参加宁波—武汉科技合作洽谈活动,请各单位分管领导带领2-3家有技术需求和合作意向的企业(材料、模具、先进制造等领域)负责人参会。10月15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附件2)报市科技局。
  4、市科技局拟统一组织参会人员乘26日1205起飞的MU2397航班前往武汉,需统一订票的请于15日前将搭乘机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市科技局。
  5、参会人员在武汉期间的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考察及宁波至武汉的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顾 丽 秦小健
  电 话:27877194 56128590 传 真:27877186
  E-mail:guli@nbpc.org.cn apqrpq@hotmail.Com
  合作处联系人:彭光辉 电话:87186852

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