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机械/工业/加工
关于延期举办 “第十一届宁波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0-02-20 17:16:45 阅读次数: 来源:

 

尊敬的参展商及买家: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服务业发展局 2020年1月30日《关于全市暂停举办会展活动的紧急通知》的指示,原定于2020年04月23-25 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宁波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告知。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一旦解除新冠肺炎防控,我们将用最短的时间确定展期,并在第一时间向您通报,同时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和资金投入,确保展会效果不受影响。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展会的支持和参与!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事业兴旺! 

 

 

                                       宁波众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2月7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