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贸易/代理/进出口
2019中国跨境电商国际名品博览会暨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
发表日期:2019-05-08 14:39:21 阅读次数: 来源:

 

时间:2019年5月24-26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2号、3号馆

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
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

 

    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响应国家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全面接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对接国家进口博览会,结合本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推进我市进口贸易及跨境电商,以及我市“一带一路”综试区、“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实际,抢抓国家实施新一轮扩大开放,主动扩大进口战略新机遇,率先对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机,实现外贸平衡战略的具体举措和实践。

    2019中国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暨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是中国跨境电商与国际名品命名的唯一展会。展会将突出中国消费热点的国际名品,着眼于为海内外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易平台,促成国际贸易产业链中的供应商、采购商及物流金融等贸易服务商的全方位对接,推动面向中国市场的国际贸易发展。本展览会将汇聚上千个国际名品参展,邀请上万个采购商到会对接洽谈。一场跨境电商与国际名品的盛宴即将开启,欢迎海内外客商参展参会。

    2019国际名品展重点引入跨境名品、新品等国际新潮日用消费品。重点邀请境外商协会组团参展,邀请进口商品贸易企业、大型代理商、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等进行贸易洽谈和展示展销,发挥进口名品展在促进进口商品代理、分销、线上线下互动和现场交易等方面的平台作用,力争把进口名品展打造成为中国优秀品牌展会。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