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贸易/代理/进出口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商需知
发表日期:2019-05-16 14:44:38 阅读次数: 来源:

一、 展会名称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二、展会时间
2019年6月8日至12日,展期5天

三、展会地点
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中国浙江省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四、参展产品
食品及农产品、日用品、工艺品、礼品、保健用品、家居用品等。

五、参展费用及补贴
1.标准展位:免费
2.特装展位(36平方米以上):特装费用由展商自理。(如有需要,组委会可推荐相关特装企业提供服务。)

六、展位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4月20日

七、展样品指定到达口岸
宁波港、上海港
展品在指定日期内到达指定口岸(5月15日至20日),组委会将承担展样品在中国的物流费用。其他费用由展商自行承担。

八、展样品信息提交截止日期
2019年4月30日

九、展会布展时间
2019年6月2日至6日

十、交通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开通有宁波至北京、广州、香港、澳门、台湾、首尔、新加坡、曼谷等地的直达航班。展会期间,还将开通欧洲至宁波的包机,具体时间另行告知。
此外,组委会将提供展商上海机场来回宁波的免费班车,要求提前告知具体航班信息;提供指定酒店到展会展馆的免费穿梭班车。

十一、参展联系人

联系人:钱浩、张宇能、边迅迪
电话:+86 574-87178082/87178191
传真:+86-574-87327443
邮箱:397814279#qq.com/trade5#cicgf.com/trade3#cicgf.com(使用时#换@)

十二、展品进口代理商
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旭东
电话:+86-574-88180891
传真:+86-574-86806871
邮箱:cxd#china-melan.com(使用时#换@)

十三、展品物流代理商
物流指定代理商: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物流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物流商。浙江中外运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提供的物流服务:
1.进口清关;
2.现场物流:收货保管;送货至指定展位。
进口清关联系人:胡亚君
电话:+86-574-87329202
传真:+86-574-87306978
邮件:huyajun#sinotrans.com(使用时#换@)
现场物流联系人:李荣辉
手机:+86-13567944414
邮件:lironghui#sinotrans.com(使用时#换@)

十四、推荐旅行社信息
宁波中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Ningbo Zhongzha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邮箱:nbzhongzhan#zhongzhan.org(使用时#换@)

十五、推荐酒店信息
组委会将推荐三、四、五星级酒店各一个,详情请查看:
https://www.cceecexpo.org/hotel/index.html

十六、其他相关服务
组委会将给展商提供免费英语志愿者翻译。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