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17 “深圳—宁波周” 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06-05 09:58:37 阅读次数: 来源:

宁波市各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作用,紧紧围绕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根据2017“深圳·宁波周”整体活动安排,我市将在活动期间组团赴深圳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时间、地点

名称:2017“深圳·宁波周”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年6月26日(周一)9:00-14:00

地点: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深圳人才大市场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3039号

二、活动内容和规模

本次2017深圳·宁波周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引进我市紧缺的互联网、跨境电商、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等稀缺高级科技人才、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促进企业进一步实现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服务化、融合化,为 “智慧宁波”和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计划邀请30家宁波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参会单位推出岗位要求年薪20万以上。

三、报名办法及要求

有意向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直接与市人才服务中心联系。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0日。

报名方式:报名企业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简章(附件1)、参会人员名单回执(附件2)。企业报名可直接将上述内容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有意参加活动单位请尽早办理报名手续。

四、宣传邀约

综合利用市人才中心、深圳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信息渠道对活动需求信息进行广泛宣传;

与深圳各高校就业网站互动,通过高校的微信、QQ群等社交平台资源,重点邀请与我市参会单位岗位需求匹配的毕业生参加应聘。

五、其它事项

1、相关活动整体宣传费用及设展摊位费由市人才中心统一承担。海报由人才中心统一制作。

2、参会单位交通、住宿、就餐等相关费用由参会单位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话:0574-83867559

E-mail:nbdf_xyzp@163.com   址:www.nbrc.com.cn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参会人员名单回执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7年5月31日

附件报名表.doc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