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黔西南公益性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2-11 09:19:55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区一岛”管委会人社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集聚天下英才,建设人才强市要求,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响应市委市政府对于对口帮扶地区的脱贫帮扶要求。特举行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黔西南公益性招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名称: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黔西南招聘会

时间:12月28日(暂定) 9:00-15:00 

地点: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广场

规模:拟组织15家宁波重点企事业单位

 

二、招聘对象

本次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黔西南招聘会,主要面向当地社会人员,招聘我市企业所需的技术型、技能型基础人才,届时100家当地企业同时参会。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12月20日(名额有限,择优入选)。

2.报名方式:报名单位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招聘活动报名表(附件1)、参会人员名单回执(附件2)。并于12月20日前将上述内容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3. 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原则上每家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

 

四、其他事项

1.本场活动摊位由市人才服务中心支付费用;海报由人才中心统一制作。

2.参会单位交通(飞机票)、住宿费用由人才中心承担,每家参展企业住宿只提供一个标间。(具体行程另行通知) 

 

五、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电 话:13396660987

E-mail:21641260@qq.com

网 址:www.nbrc.com.cn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招聘会工作人员回执.doc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