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江苏站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1-28 09:48:49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区一岛”管委会人社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集聚天下英才,建设人才强市要求,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特举办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江苏站招聘会,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江苏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12月12日9:00—12:00

地点:江苏大学本部讲堂群110门厅

 

(二)“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江苏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12月13日9:00—12:00

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学生食堂二楼 

 

二、招聘对象及引才方式

拟组织20家宁波重点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加江苏大学及江苏科技大学宁波团专场招聘会,邀请学校优秀应届生到会洽谈。

 

三、报名办法

1.本次大会由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我市将成立宁波招聘分团,总体负责我市招聘单位的组织及其他工作。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报名系统,各参会单位请于12月5日之前在宁波人才网企业登录界面,点击赴外招聘栏目报名(https://www.nbrc.com.cn/company/fuwai/plan.html),将根据网上企业报名信息制作海报,请仔细填写岗位信息及参会人员信息。(展位有限,择优录取)

2.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原则上每家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费用,海报由人才中心统一制作。

2.参会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的食、宿、行自行解决。具体招聘会集合签到时间后续通知。

 

五、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老师

电话:0574-83867548

网址:www.nbrc.com.cn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