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19“我选宁波、我才甬现” 宁波—湖南工学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4-11 12:33:24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区一岛”管委会人社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集聚天下英才,建设人才强市要求,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特举办2019“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湖南工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就招聘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名称:2019“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湖南工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地点:湖南工学院酃湖校区体育馆(湖南省衡阳市)

规模:拟组织60家宁波重点企事业单位

 

二、招聘对象

本次2019“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湖南工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主要通过当地新闻媒体、高校就业网站、手机微信群、线下邀约等方式,邀请湖南工学院、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衡阳技师学院等周边高校的相关专业2019届应届毕业生(含2020届实习生)招聘我市企事业单位所需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三、报名办法

1.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系统报名,各参会单位请于4月22日前在宁波人才网企业登录界面,点击赴外招聘栏目报名(https://www.nbrc.com.cn/company/fuwai/plan.html),我们将根据网上报名信息制作海报,请仔细填写岗位信息及参会人员信息。(展位有限,择优参会)。

2.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原则上每家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

3.请参会单位携带好行政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以便及时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整体宣传由市人才中心负责,招聘海报制作和费用及摊位费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承担。

*2.参会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的食、宿、行自行解决。

3. 参会单位如需预定酒店,请提前跟酒店方联系。(衡阳市半岛酒店,联系人:屈经理1378936518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叶老师

 话:8717897783867506

 址:www.nbrc.com.cn

 

 

 

附件1:湖南工学院毕业生情况

湖南工学院简介

湖南工学院坐落于湖南省第二大城市、王船山故里 —— 衡阳市(衡阳中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是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城市之一,拥有湖南第一家综合保税区和国家级高新区,被定位为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以及全国加工贸易重点承接地也是国家服务业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中国抗战纪念城)。

湖南工学院是 2007 年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南大学衡阳分校合并升格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 2010 年 3 月湖南工业科技职工大学整体并入,是全国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最年轻的本科院校 , 是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较强的科技服务能力,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的本科院校。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 17762 人。设有 12 个二级教学院(部)、40 个本科专业。特色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安全工程、电气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木工程、网络工程、会计学等,其中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训计划专业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 10 多个国家的 30 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学校具有招收来华留学生资格,与英国桑德兰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为教育部批准项目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19届毕业生专业、人数一览表

学院

本科专业

总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71

11

8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33

9

242

金属材料工程

42

13

55

机械电子工程

81

0

81

汽车服务工程

54

7

6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18

54

372

电子信息工程

89

19

108

通信工程

72

24

96

自动化

147

14

161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6

27

133

软件工程

108

21

129

网络工程

94

16

110

信息与计算科学

46

14

60

物联网工程

54

13

67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工程管理

59

30

89

工业设计

64

29

93

建筑学

68

22

90

土木工程

243

29

272

工程造价

56

105

161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

安全工程

112

27

139

工业工程

49

18

67

环境工程

47

23

70

物流工程

42

27

69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75

23

98

化学工程与工艺

100

44

144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68

26

94

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54

99

153

国际经济与贸易

25

69

94

会计学

68

400

468

物流管理

48

74

122

酒店管理

10

34

44

外国语学院

英语

9

67

76

日语

13

48

61

商务英语

10

70

80

翻译

3

38

41

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

材料物理

50

17

67

合计

2788

1561

4349

 

 

 

 

附件2:计划邀请参会高校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优势专业

2019届毕业生人数

1

湖南工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安全工程、电气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木工程、网络工程、会计学

4880

2

南华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软件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制药工程、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7546

3

衡阳师范学院

物理学(师范)、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

4835

4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动车组检修技术

4414

5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财务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程物流管理、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3100

6

衡阳技师学院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技术、工模具设计与制造、现代物流技术计

3500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