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邀请函
发表日期:2019-08-29 14:22:28 阅读次数: 来源:

  

各省(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2019年全国创业就业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做好甘肃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定于2019年9月21-22日在兰州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此次活动将作为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内容之一。现诚邀各省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各用人单位、大中专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

  

一、主办单位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承办单位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

  

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兰州大学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三、时间地点

  

(一)主会场: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时间:2019年9月21-22日9:00-14:00(周六、周日)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305号(东方红广场南口)

  

(二)分会场一:兰州大学

  

时间:2019年9月22日9:00-14:00(周日)

  

地址: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三)分会场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年9月22日9:00-14:00(周日)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

  

四、参会对象

  

本次大会诚邀全国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各类用人单位及甘肃省内各大中专(技工)院校参加;宣传动员专业技术人才、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技能实用型和中高级管理型等各类人才参加。

  

五、报名参会

  

(一)意向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办理参会手续,也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报名。

  

(二)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协助承办单位在当地人才网站发布大会信息并组织本地区用人单位组团参会。组团单位将信息汇总后加盖公章于9月11日前传真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以便提前安排展位(展位有限,报满为止)。

  

六、参会费用

  

本次大会主会场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活动免收展位费。宣传布展、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瀚涛  余高彦

  

电  话:0931-8816666  8875000  传真:0931-8875000

  

邮  箱:1318491234@qq.com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305号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8月26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