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高级搜索

高级搜索(请您输入对检索结果的要求)
关键字: *
搜索范围: *
关键词范围: *
排列顺序: 按时间 按内容相关度
每页显示: *
 

关键词:在输入框内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进行检索;还可以选择栏目进行高级检索。


搜索范围:选择搜索的栏目范围。可以选择所有栏目或者信息速递和政策法规两个栏目中的其中一个。


关键词位置:关键词在网页内容中出现的位置,选择“网页中的所有位置”:是指检索网页内容中任意位置出现该关键词的信息内容,选择“文章的标题中”是指所有网页内容标题中存在该关键词的信息,选择“文章的内容中”是指所有网页内容中存在该关键词的信息。


排列顺序:检索出来的信息默认按时间的降序排列。结果顺序包括“按时间降序”、“按时间升序”两种。“按时间降序”是指记录被收入到系统中的时间先后排列,最后更新的排列在最前面;“按时间升序”是指记录被收入到系统中的时间先后排列,最后更新的排列在最后面。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